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到巢湖放飞梦想——2015风筝表演赛”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色罗裙风摆动,好将蝴蝶斗春归”。4月30号安徽合肥市义城街道主办的“春到巢湖放飞梦想——2015风筝表演赛”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圆满落幕。

“春到巢湖放飞梦想——2015风筝表演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风筝表演赛邀请了70多位合肥市风筝协会的风筝爱好者,放飞了150多个形式多样的风筝,五彩斑斓的风筝飞翔在纪念馆广场上的天空,仿佛在放飞五彩的梦想。

“春到巢湖放飞梦想——2015风筝表演赛”圆满落幕

猛虎下山、鹰击长空、包公脸谱、嫦娥奔月、美人鱼、飞龙在天……争奇斗艳。其中80多米的龙型风筝、30多米的蛇型风筝,10多米长的章鱼风筝,更是夺人眼球。

此次举办的风筝表演赛是为积极响应合肥市包河区第九届“春色滨湖”旅游文化节活动,大力宣传环巢湖生态休闲度假体验旅游,全力打造“时尚义城、生态义城、文明义城、实力义城”品牌。

(记者 秦大春 汤东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安徽 风筝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