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也是“访惠聚”活动的一员——自治区纪委监察厅住阿克陶县巴仁乡先进个人典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老朋友,你就别见外,你看,我能做点什么,这4.5万元能不能给村民购买点鸡苗等禽类,可以帮助他们发展庭院经济,增加收入。我是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企业家,也是‘访惠聚’活动的一员”新疆五月花餐饮文化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甫拉提·吾守尔说。“当然好呀!你能为我们巴仁乡的农民群众增收致富提供资金,我代表乡亲们感谢你了”自治区纪委监察厅住巴仁乡工作队队长卡德尔·尼亚孜高兴地说。

原来,工作队在进村入户走访调研中,了解到当地人多地少,农民增收比较困难,除了吃的粮食不愁外,就是手头经济不宽裕。工作队发现这里的农民家里的庭院面积都比较大,适合搞庭院经济,养点鸡、鸭、鹅等禽类,能快速致富,有效增加经济收入。但在准备购买鸡苗上出现了资金困难的问题,工作队的燃眉之急,让前来看望老朋友的甫拉提·吾守尔董事长给解决了。有了这笔钱,可以购进4000多只鸡苗,帮助100户困难群众搞家庭养殖。该公司作为新疆特色餐饮文化企业,坚持以诚信为本,在把产品做精的同时,时刻把献爱心、帮助贫困群众作为企业追求的宗旨。 通讯员 闫增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