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2015年五一小长假预计运行航班量1298班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4月30日,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5月1日至5月3日期间,海南航空预计运行航班量1298班次,其中国内航班1214班,国际航班84班次。预计运输人次21.3万人次。国内热点城市集中中短途旅游航线,华东、西南区域,旅游市场较旺。国际热门城市集中在曼谷、普及、台北,主要客源为出境旅游客源。国际宽体机区域受五一影响不大,北美环境整体不错。

5月1日至5月3日期间,海南航空在海南地区预计投放310班航班量,投放座位5.3万座。预计运输人次达4.8万人。

据悉,2015年五一期间,海南航空客票销售形势较为火爆,旅客购票相对往年略微提早,预计最终客座率达到91%。高于民航整体客座率水平。

为避免五一高峰期集中,海南航空投放了部分特价航线促销,引导旅客错峰出行。针对五一重点推出了五一出游活动,通过海南航空官网、客户端购票进行满赠活动;同时在3月底针对部分航班制定团购产品,并在官网团购平台、同程、携程、淘宝、去哪儿等平台进行促销、推广。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林晓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