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夜12点起高速公路免费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交警提醒:免费前后几小时,小心别堵在江阴大桥、苏通大桥

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从今夜24时起全省高速公路将对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放行,小客车专用通道抬杆直接通过。据交通部门预测,这个五一有可能是史上最堵的一个节假日,打算出门的你做好避堵功课了没?

据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预测,今年5月1日当天,全省联网高速出口流量可能将达到前所未有的238万辆,同比增加8%左右。从今晚20时起,全省联网高速对7座以下小客车发放纸质通行卡,24时出高速的小客车即可享受今年上半年的最后一次免费大餐了。

由于高速公路免费的时点以小客车离开收费站的时间为准,因此每逢免费节假日的前一天晚上,总会有不少车主提前出发,抢着头一波免费。比如从苏州去连云港大约需要4到5小时,只要车主在晚上20点左右出发,夜里24时之后在连云港出口下高速,就不用交通行费,还能把假期休个完整。然而,从过往的好几个节假日看,都出现了苏通大桥、江阴大桥南往北方向,以及沪宁高速苏州段南京方向等多个重点路段,一到节假日前一天晚上23时左右堵到夜里一两点的情况。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就是如此,江阴大桥、苏通大桥更是红灯闪烁堵成停车场。

今天又是免费的前一天,提醒广大准备出行的车主们,如果真不想被堵在路上,最好不要卡在24时的前后通过江阴大桥、苏通大桥等过江通道,要不索性提前一些出发,早一些在目的地附近的服务区等着;要不就再迟一点,拖到5月1日清晨5点钟左右出门,也许路上反而好走一些。

七种渠道可获高速公路信息

节日期间,驾乘人员可以通过如下方式实时获取高速公路信息服务:一是96777客服热线;二是江苏高速公路公众出行服务网(www.js96777.com);三是手机网站(wap.js96777.com);四是新浪、腾讯两大微博(江苏高速96777);五是服务区自助服务终端;六是高速公路沿线可变情报板、电子显示屏等;七是“e行高速”手机APP。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石小磊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江阴大桥 苏通大桥 小客车 车主 过江通道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