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开发区年轻“创客”大胆革新传统行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目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泰达”)已拥有各类互联网企业超过300家,注册金额总计超过20亿元,营业收入增长超过50%,其浓厚的互联网产业氛围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创客”落户于此,并大胆实践,革新传统行业。

在“互联网+”的新形态发展驱动下应时而生的“家蘑方”即以当下最便捷、高效、透明的互联网装修平台的身份,于2014年将其公司总部——七巧板(天津)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落户于京津互联创业咖啡,创业团队成员均为85后。

津京互联创业咖啡是滨海新区借助京津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的机遇建设的新一代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基地,位于天津开发区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被李克强总理誉为“散发着咖啡香味”的创业服务平台。

作为中国个性化家装电商O2O的开创者与领跑者,家蘑方成立之初就一直秉承让消费者简单、快乐做家装的理念。“简单说,因传统家装不规范、不透明给消费者带来的诸多困扰,都将在家蘑方装修平台得到最佳解决方案。我们通过互联网思维实现了标准化和个性化的有机结合,可把家装过程中的不可控性降为零,真正分担现代人的家装困扰,让家装痛苦变为一种享受。”家蘑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该负责人向记者举例表示,通过家蘑方平台,消费者可以像购买普通商品一样,购买自己的个性化家装服务单品,且可以像码魔方积木一样DIY装修自己的家,同时,消费者可以通过平台查看各节点单品的服务交易星级评价,参考、对比家装服务,即使不懂家装也能主动屏蔽不良服务。另外,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装修风格和装修预算,从平台自动获取材料规模清单,专业、便捷的材料导购系统,也将解决买什么材料、去哪儿买等难题,避免设计师主材回扣,实现明明白白消费。

“通过家蘑方平台,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利用掌中手机可视化监控、了解家装工地的工作进度、近况,并拥有专属自己的工程监理人员,定期获取相关的工地施工报告,以保证施工的质量和进度。此外,消费者可以利用支付宝的第三方安全支付,实现装修金的全额托管,根据施工服务节点和事项,验收满意后再付款,全方位确保自身利益,同时,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完整的售后保障体系,在保修期内,如遇到工程质量问题(非人为),可及时获取免费维修服务,如服务未及时提供,家蘑方平台将利用服务方的保证金进行先行赔付。”该负责人介绍说。

经过近一年的项目研发设计,现该项目现已从理念走向具体运营,并已有传统家装公司向“家蘑方”抛出橄榄枝,要求运用其自主研发的家装电商平台改造传统经营模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