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公不作美 五一假期出门需防雨 5月3日以多云为主

江南都市报金路遥 2015-04-30 15:06: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如果你选择在省内出游,最好随身带上雨具。4月29日,省气象台对外发布预测消息称,5月1日至2日即假期头两天,江西省自北向南有一次中等强度的对流性降雨天气过程,局部地区有暴雨,雷雨来时,局地可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部门预计,4月30日,赣南阴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雨;赣中多云间阴,部分地区转阵雨;赣北晴间多云。全省依然“火热”,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1~33℃。5月1日,赣北赣中阴天多云有阵雨转中雨或雷雨,局部地区大到暴雨;赣南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全省最高气温27~29℃,局部地区30℃。5月2日,赣西北小雨转阴天多云;全省其他地区阴天有中到大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有暴雨。最高气温赣北赣中24~26℃,赣南26~28℃。5月3日,赣北赣中多云间阴,其中赣西北局部地区转阵雨;赣南阴天多云有阵雨。全省最高气温27~29℃。

南昌市气象台昨日下午发布的预测信息显示,5月1日至2日,南昌也将出现一次中等强度的雷雨过程,局部地区有暴雨,强降雨主要集中在5月1日傍晚到5月2日凌晨。雷雨来时,可能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5月3日至4日,南昌阴转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假期前两天江西省多雷雨,局地降雨强度较大,各地特别是高山景区要注意防范。(记者金路遥、实习生刘安、胡雅琪)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多云有阵雨 赣北 假期 赣中 最高气温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