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地铁运营一周年 乘客提出六个方面问题希望能给予改善

云南网 2015-04-30 15:06: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表扬

运营一年,昆明地铁有些细节方面还有待完善,不过对于工作人员的微笑服务和耐心态度,大多数乘客还是为之点赞的,这一点从乘客在留言本上的留言能体现出来。

“305号小伙子热情,服务周到,回答问题都很耐心。”

“热情、大方、态度挺好的。”

“哎呦,不错哦!”

“955号站服务态度非常好,给予表扬,望继续。”

“换零钱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辛苦啦”

建设进展

3条地铁正在建

昆明地铁在建3号线一期、3号线二期、1号线支线等工程。

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起于石咀站,止于东部汽车站,线路全长19.1公里,共设16座车站。截至2015年3月,已完成14个车站主体结构。其中,石咀站~小渔村站~马街站~眠山站~沙沟尾站~西苑立交站~梁家河站~市体育馆站、省体育馆站~东风广场站8个盾构区间已双线贯通。

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起于西山公园,止于石咀站,线路全长4.227公里(含站后折返线),均为地下线。设西山公园站、车家壁站、普坪村站3个站,接入3号线一期工程石咀站。

地铁1号线支线:起点春融街站与1号线换乘,终点昆明南站与国铁、4号线换乘。线路全长5.318公里,全为地下线。设市政府、白龙潭俊园站、白龙潭公园站、昆明南站4个地下站。

地铁数字

1、2号线首期开通满岁日均20万人次坐地铁

根据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报,地铁1、2号线首期开通试运营以来,截至2015年4月27日,累计运送乘客7155万余人次,日均客流20万人次,单日最高客流突破28万人次。累计开行列车136184列次,日均开行约376列次,列车运行正点率为99.97%。

韩海阔 李美娇 (云南信息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