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车展华丽落幕 莱肯超跑与凯伦宾威房车成重头戏

中国网 2015-04-30 14:59: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在万人瞩目下闪耀结束,在本届车展上,各大汽车品牌纷纷祭出旗下最新车型,期望在本届车展赢得更多关注。其实“吸睛”并非是参展车型最重要的目的,但不得不承认,其中的确有一部分车型足够吸引观众的注意。比如莱肯超跑、宇通凯伦宾威房车等车型以十足的气场,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盘点车展中的大赢家们。

速度与激情---全球限量莱肯超跑

上海车展华丽落幕 莱肯超跑与凯伦宾威房车成重头戏

影《速度与激情7》,莱肯超级跑车闪亮登录上海车展Lykan的外观造型夸张,整体采用锋利的线条设计,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每只前车灯镶嵌220颗宝石,重13克拉。车辆大量运用奢华材质,很多地方采用钛合金金属与碳纤维材料,就连座椅都是用金线缝制的。

居旅极致享受---凯伦宾威ZK5048XLJ奔驰房车

上海车展华丽落幕 莱肯超跑与凯伦宾威房车成重头戏

 

凯伦宾威ZK5048XLJ奔驰房车,成为上海车展”黑马“,备受大家瞩目。这款车融汇了宇通二十多年的整车生产经验,是宇通精英团队为满足高端客户用车需求倾力打造的自驾游明星产品。采用奔驰底盘,驾乘舒适感极佳。自动挡变速箱适合更多人群。外观线条设计流畅,高档进口内饰材料,环保性能卓越。内饰构架统一采用美国进口房车专用材料,安全性、环保性、舒适性更加出众。

红色系超级猛兽-法拉利488 GTB

上海车展华丽落幕 莱肯超跑与凯伦宾威房车成重头戏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辆属于他自己的超跑,而拥有一辆法拉利,就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梦想,不可磨灭,就在上海车展,法拉利488 GTB搭载着一台4.0L 双涡轮引擎闪亮登场。

设计师梦想之车--保时捷911Style Edition

上海车展华丽落幕 莱肯超跑与凯伦宾威房车成重头戏
优雅的格调,奢华的质感,以及摄人心魄的魅力。保时捷911 Style Edition同时具备这些优点!高品质的配置,名副其实的 Porsche 性能,无懈可击的时尚造型,它绝对无可挑剔,按照 Porsche 设计师的想法使其更加适合公路行驶;增加更多配置;让它的外观更加靓丽;配以无比鲜明的 Porsche 轮廓和时尚的造型。它无懈可击,能满足您内心所有的愿望。

娇巧灵动--全新一代MINI JCW

上海车展华丽落幕 莱肯超跑与凯伦宾威房车成重头戏


全新一代MINI JCW相比普通版采用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下进气口、打孔引擎盖等。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轮毂,内部更是藏有BREMBO红色刹车卡钳,非常个性。

无与伦比的超级跑车--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50-4SV

上海车展华丽落幕 莱肯超跑与凯伦宾威房车成重头戏


凭借更强劲的动力、更轻的车重、更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和更具创新性的技术,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是迄今为止兰博基尼最纯粹的化身:它有着无与伦比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基因、超凡的动力性能和卓越的驾驶精度。专注于轻量化设计,并运用大量创新技术,Superveloce被打造成为兰博基尼史上最具运动气质、最快以及最富激情的超级跑车。

此次上海国际车展虽无养眼的车模,但仍吸引了大批车友前来观展,让人们更多地关注到参展车型本身。在一众豪车中,宇通凯伦宾威ZK5048XLJ奔驰房车能够吸引如此高的关注,说明了人们从寻求豪车的感官刺激到重视房车自在体验的转变。今后,相信广大车友也将更加关注房车,更乐于体验房车所带来的舒适、自在的旅居生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上海车展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