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市红十字救援队将赴尼泊尔灾区救援搜救

南国都市报贺立樊 2015-04-30 14:5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亚市红十字救援队将赴尼泊尔救援搜救

三亚市红十字救援队将赴尼泊尔灾区救援搜救

三亚市红十字灾害应急救援队出发。

南国都市报4月29日讯(记者贺立樊文/图)29日下午,三亚市红十字灾害应急救援队抵达西藏拉萨,在办理相关手续后,预计将于30日上午进入尼泊尔,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展开生命搜救等灾害应急救援工作。

29日上午,三亚市红十字灾害应急救援队启程飞往西藏拉萨,队长陈锐介绍,此行共有6名救援队员,抵达拉萨后进入尼泊尔,主要负责搜救工作。“一共有6人,将在加德满都展开搜救。”陈锐表示。当天下午17时许,南国都市报记者再次联系上陈锐,他表示,三亚市红十字灾害应急救援队已经抵达拉萨,正在办理相关手续。陈锐介绍,预计30日上午进入尼泊尔。“明天上午可以进入尼泊尔,具体的搜救工作时间不定,至少将在尼泊尔展开十天八天的搜救工作。”陈锐说道。

三亚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曾参与多次地震赈灾救援工作,四川雅安地震灾区、云南省邵通市鲁甸县地震灾区等都出现过他们的身影。虽然远在三亚,三亚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始终关注尼泊尔地震灾区的情况,此次踏出国门参与救援,三亚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获得了网友及空乘人员的点赞。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三亚市 尼泊尔 搜救 红十字 救援队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