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5所中学文体特长生招生信息公布 海中将增足球特长生名额

南国都市报许欣 2015-04-30 14:5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省5所中学文体特长生招生信息出炉

海中初一招30人高一招65人

我省5所中学今年秋季文体特长生招生信息出炉。其中,备受关注的海南中学计划招收95人,并增加足球特长生名额。南国都市报记者许欣

海南中学

初一计划招30人,操行评定等级必须为优等

海南中学今年秋季将面向全省2015年应届小学毕业生招初一艺术、体育特长生30人。其中,艺术特长生18人(每位考生只能选报一个项目,不得兼报),包括管乐类1人(单簧管)、弦乐类1人(中提琴)、民乐类1人(古筝)、舞蹈类6人(古典舞、民族舞,女生4人、男生2人)、声乐类2人(按专业成绩排序男生最多录1人,不招通俗、戏曲类)、钢琴类2人(限传统钢琴)、美术类3人、书法类2人。

体育特长生拟招12人。包括田径类3人(专业成绩低于70分不录取)、足球类5人(限招男生)、乒乓球类2人(男女生各1名)、健美操类2人。

入围的艺术、体育特长生小学综合素质评价(或操行评定)等级必须为A等(或优等)、术科考试成绩60分以上。

高一计划招65人,特长突出可降低成绩要求

海南中学高一年级招艺术、体育特长生65人。其中,艺术特长生36人(每位考生只能选报一个项目,不得兼报),包括管乐类2人(在单簧管,圆号,长笛、小号等乐器中按专业成绩排名择优录取2人)、弦乐类3人(在大提琴,小提琴二项乐器中按专业成绩排名择优录取3人)、民乐类4人(古筝、琵琶、二胡、扬琴各一)、舞蹈类(古典舞,民族舞)9人(女生7人、男生2人)、声乐类(美声、民族唱法)6人(按专业成绩排序,男生最多不超过2人)、主持人2人(限招舞台节目主持,其中中英文双语主持1人)、钢琴类1人、美术类6人、书法类3人。

体育特长生拟招29人,包括田径类8人、男子足球类9人(守门员1人)、健美操类2人、篮球类5人(男生)、乒乓球类2人(1男1女)、羽毛球3人(1男2女)。以上项目中,舞蹈与健美操可兼报,其它项目限报一项。

入围的艺体特长生必须参加全省中考,艺术特长生中考成绩原则上达到海中高一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的70%,体育特长生原则上达到30%,按特长项目的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个别艺术、体育特长特别突出的,可适当降低中考成绩要求,按特长项目比赛名次择优录取。

国兴中学招黎族织锦特长生

海南省国兴中学今年秋季初一年级面向全省招收4个班共160人,录取名额分配到各市县。

高一年级将面向全省招收10个教学班,总人数500名(指标不分配到各市县,全省分汉族、少数民族统一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

在高一、初一招生计划中,包含体育、艺术特长生57人,其中招收高一文体特长生33人,初一文体特长生24人。

特长生招收范围包括:舞蹈、声乐、器乐(钢琴、古筝、小提琴或二胡)、书法、美术、织锦、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等。

报名时须交验学生证等学生身份证明材料,身份证或户口本。提交2张1寸近期免冠相片以及两年参加比赛的获奖证书和成绩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海师附中招体育特长生26人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今年拟招体育特长生26人。其中田径专业招11人、篮球专业招5人、足球专业招10人。

该校要求,特长生是具有本省户籍、学籍的应届毕业生。具备良好的先天身体条件和运动素质,身体健康。田径特长生为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篮球特长生为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足球特长生为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报名时提交3张两寸相片、获奖荣誉证书和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海口四中招高一特长生46人

海口四中今年秋季计划招高一特长生46人。其中体育类(主要招足球类)26人、艺术类20人。

海口海港学校招高一特长生25人

海口海港学校今年秋季计划招高一特长生25人,其中艺术类12人、体育类13人。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