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小长假海南主推特色活动 市县主打洗肺养生休闲游

海南日报杨春虹 2015-04-30 14:5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一小长假我省各市县、景区主推特色活动吸引省内外游客

海南这么美咱们去看看

-海南日报记者 杨春虹 通讯员 林雯晶

五一小长假在即,不少民众出行热情高涨。假期有限,外地游太仓促,岛内游成了绝大多数人的不二选择。记者从今天省旅游协会发布的五一期间“海南旅游消费指南信息”来看,全岛各市县、景区、酒店打折特惠促销多多,为广大游客假日出行推出了特色多多的旅游活动。

市县:主打洗肺养生休闲游

观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会场,沿万泉河畔骑行在旅游绿道,漫步北仍村品味“乡愁味道”,在七星伴月景区看炊烟袅袅、赏荷塘月色……五一期间,琼海推出了丰富的旅游活动而且优惠多多。如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推出“感恩回馈”系列活动,包括岛内居民优惠大礼奉送、摸鳌祈福、品味一带一路的亚洲论坛文化精髓等各类特色活动。

“奔格内吧,琼中欢迎您!”一种新的旅游度假方式在爱好自驾游和探险游的人群中传播开来——租一顶帐篷睡在大自然怀抱,体验原生态农家休闲游,感受黎族苗族文化的独特魅力。奔格内是黎语“到这里来”的意思,目前,琼中“奔格内”原生态乡村游初具品牌,什寒村、番道村、便文村、加林村等一批旅游村庄吸引众多游客前去体验。

澄迈将在多个特色村镇展开祈福活动、民俗风情文艺展演等极具互动性的旅游文化活动。

景区:惠岛民打折促销活动多

五一期间,海南各大旅游景区景点根据自己的特色推出大量优惠活动,海口火山口公园、冯小刚电影公社、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南山、天涯海角、大小洞天、蜈支洲岛等景区景点优惠力度十分强劲。

海口火山口公园推出“认领咖啡树”活动,让每一个热爱大自然的人成为一棵咖啡树的主人。

冯小刚电影公社将推出以魔术为主题的欢乐活动,内容包括机车表演、杂艺广场、街头卖艺、街区情景剧、街头卖艺、舞狮表演等。其中,五四青年节当日,演员全部穿着学生装在园区游行,增添民国韵味,而在当日所有穿着民国学生装的游客可以免费入园。

今年五一小长假,海南众多旅行社也不甘人后,纷纷推出四天三晚、五天四晚的自驾游产品,其中中西部线路旅游相较往年火热。此外,海南各大旅游企业积极策划“产品自由个性搭配、出行时间自主掌握”的特色主题旅游产品,推出多条以“乡村田园游”“海南人游海南”等为主题的旅游新品,“家庭租赁小游艇出游”“旅游+免税购物”的混搭则是岛内旅行社吸引长三角地区游客的新亮点。

(海南日报海口4月29日讯)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休闲游 特色活动 游客 长假 市县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