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财经纪律执行不严 陵水通报批评两家单位

南海网刘麦 2015-04-30 14:5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海口4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麦)4月29日,据海南廉政网消息,陵水县纪委监察局印发《关于对部分单位财经纪律执行不严问题的通报》,对县妇联、农委两家单位不同程度地存在着财经纪律执行不够严格问题进行通报批评。

《通报》指出,今年以来,县纪委结合对省纪委移交明察暗访线索检查核实,对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的财经纪律进行重点检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发现县妇联违反规定开具发票进行报账;县农委对票据审核不严,造成该委科员陈成福以组织培训人员用餐为名虚开发票报账骗取资金。目前,已对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为严肃纪律,决定对县妇联、县农委进行通报批评。

《通报》强调,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把贯彻执行政治纪律、财经纪律、廉洁自律规定作为监督的重点内容,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通报 财经纪律 农委 陵水县 各乡镇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