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陵水本号镇一村支书擅自转让村集体土地被处分

南海网刘麦 2015-04-30 14:5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海口4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麦)4月29日,据海南廉政网消息,日前,陵水县纪委对本号镇军昌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兴方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董兴方擅自转让村集体土地;对他人破坏基本农田的行为知情却不制止;军昌村委会赊账吃喝,董兴方负主要领导责任。其行为已构成违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陵水县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董兴方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董兴方 村集体 村支书 转让 纪委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