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儋州五一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将举行广场舞大赛

儋州新闻网谢振安 黄洋 2015-04-30 14:5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五一”期间,儋州市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文体活动,着力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一是举行“五一”活动暨第三届“雪茄杯”篮球赛。从4月22日开始,在全市举行“五一”活动暨第三届“雪茄杯”篮球赛,来自全市各机关、乡镇、企事业单位等36支队伍篮球赛,期间还进行拔河等比赛项目,共648名选手参加。各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他们享受比赛的乐趣,同时展示出新时代风采.

二是举行广场舞大赛。从5月2日开始,举行全市广场舞大赛,全市24个代表队参赛,大奖赛分初赛、复赛、决赛等多个阶段进行,12日进行决赛,届时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名次。

三是举行广物.雅拉湖畔开盘盛典暨群星演唱会。5月2日上午,邀请众多巨星齐聚儋州,举行广物.雅拉湖畔开盘盛典暨群星演唱会。届时,人们将可以看到华语乐坛最具人气组合,凤凰传奇的几首代表作将给人们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四是继续举行“东坡文化体验之旅”文化活动。在总结前一阶段“东坡文化体验之旅”活动的基础上,将继续在东坡书院举行东坡诗词朗诵、歌舞演出、调声表演、山歌对唱、书法表演等活动,给游客奉献丰富法的文化大餐。

此外,各行业、个单位还结合实际,开展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既丰富了文化体育活动,也展示了儋州迈向海南西部中心城市的豪迈情怀。(谢振安黄洋)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大赛 东坡书院 五一 东坡文化 篮球赛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