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饶公路分局参加上饶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4月30日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先进、宣传先进、争当先进热潮,4月29日下午,上饶县总工会召开了全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饶公路分局张杰同志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此次大会共有14名劳动模范和16名先进工作者受到上饶县县政府的表彰。上饶县县长、县委副书记熊孙魁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各乡镇、部门和单位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争创一流,为争当“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先行者、打造江西绿色崛起排头兵”作出重大贡献。(裘东英)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上饶 公路 劳动模范 先进工作者 表彰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