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首个C2F模式电子商务平台——“95工匠”正式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重庆商电科技集团打造的“95工匠”全球匠品预售平台,于2015428日在渝举行正式上线发布会,宣告全球首个C2F模式(消费者对全球工匠)新型电商平台诞生。

重庆商电集团组建于2009年,源自于传统制造行业资深的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团队与互联网技术团队结合而成。历经6年的传统制造行业电子商务转型的探索,2015年,该集团推出全球首个C2F模式电子商务平台——“95工匠”。

C2F模式,以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个性商品定制为主导,以全球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端生产制造商,及手工艺者(简称工匠)生产制作加工服务为构成条件的新型网上购物体验。在这个平台中,消费者可以直接与商品制造商进行交流、提出个性化定制需求,制造商可以零成本融资,零成本推广以及可以零库存,平台的预售模式可轻松获取批量销售生产订单。

95工匠”既彰显了新生代生产者的创意,又满足了消费者对个性的追求,真正有别于B2BB2C、等传统电子商务模式。

此外,95工匠平台还将推出“城市驿站”作为线上预售的延展和交易实现的保证,一站式解决制造商的配送、安装、退换货等一系列售后服务问题,同时更是作为在线爆款匠品的展示和体验交流地。

据重庆商电科技集团董事长周小彧介绍,目前已经有130多家制造商,涉及电脑办公、家用电器、新潮科技、钟表首饰、个护化妆、户外旅行等13类商品入驻“95工匠”。(记者 敬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