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以扎实劳动争创“四个全面”新业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不为盛名所累 不为赞歌所惑

马兴瑞强调,过去先进不等于现在先进,现在先进不代表永远先进。我们一定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为盛名所累,不为赞歌所惑,进一步找准标杆、真抓实干,以辛勤劳动为这座城市添砖加瓦、加油给力。有广大特区建设者的团结拼搏、接力奋斗,深圳经济特区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受表彰

在大会上,一批我市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代表,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获奖单位代表受到表彰。其中,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规划师刘卡丁等10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深圳海关隶属深圳湾海关旅检十二科科长赖锦标等23人荣获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个集体荣获广东省先进集体;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庭长汪洪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获奖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深圳振华亚普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章根国代表获奖个人和集体发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