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以扎实劳动争创“四个全面”新业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真抓实干为推进特区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成就伟业。”马兴瑞寄望全市劳动者,争当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积极推动者,勤奋劳动,科学劳动,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项工作中奋力拼搏、争创一流;争当全面深化改革的先锋开拓者,以改革精神和办法啃下“硬骨头”,不断掀起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的热潮,形成推进改革开放的强大“正能量”;

争当全面依法治市的自觉践行者,进一步树立法治信仰、增强法治观念,合法劳动、依法维权,坚持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让敬畏法治、崇尚法治、践行法治成为特区人的自觉追求和生活方式;争当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拥护者,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让职工群众享有更多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机会

马兴瑞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自觉尊重和保障职工群众的主体地位,更好地维护劳动者利益、保障劳动者权利;要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条件,努力让广大特区职工群众享有更多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机会;要关心爱护劳模,支持劳模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引导全市人民向劳模学习,使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马兴瑞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各级工会组织要更加主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真正成为广大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切实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