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6岁婆婆持刀砍伤哺乳媳妇后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6岁婆婆持刀砍伤哺乳媳妇后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被砍伤的王女士躺在病床上。深圳晚报记者 颜昭雄 摄

婆婆持刀砍伤哺乳媳妇后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媳妇称或因满月酒安排发生矛盾

婆婆从湖南赶过来照料媳妇坐月子,不到一个月却突发悲剧。昨日上午,福田区梅林街道中康路梅林居黄祠巷,56岁的吴某持刀将媳妇砍伤,随后出门走到9楼,坠楼身亡。

深圳晚报记者从福田警方获悉,经调查,吴某系自行从9楼坠楼,排除他杀可能,吴某媳妇被送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邻居:

婆婆砍伤媳妇后跳楼

周边居民提供的照片显示,昨日上午,一女子面部朝地,躺在地上,身下大摊鲜血。多名民警在场勘察。

涉事楼房住户介绍,上午9时许,4楼一房间内传出争吵声。该房间住的是唐姓一家人,唐先生妻子姓王,刚生下小孩,唐先生母亲吴某,最近才从湖南过来深圳,和王女士母亲一起帮忙带小孩,照顾王女士坐月子。

该住户说,争吵发生不久,一中年女子从房间内走出。

小区管理处监控录像显示,上午9时26分,一团黑影从天而降,几分钟后,有路过住户发现异常,不久,附近梅林医院急救车赶到。

坠楼的是唐先生母亲吴某,唐先生妻子王女士则被急救人员抬上急救车,因为伤情较重,随后被送往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救治。

昨日下午,小区仍有居民在议论该起人伦悲剧,有居民称,吴某持刀砍伤媳妇后跳楼身亡。事发原因,有居民推测是“为买菜钱发生矛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吴某 坠楼身亡 哺乳 媳妇 警方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