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季度深圳出境游增长21.8% 港澳游和泰国游为投诉热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B

港澳游和泰国游投诉占有效投诉67.7%

在已受理的33宗有效投诉中,投诉对象均为旅行社。按三大市场划分,出境游投诉30宗,占投诉总数的90.91%;国内游投诉3宗,占投诉总数的9.09%;入境游投诉0宗。

出境游投诉中涉及港澳地区15宗,涉及泰国8宗,涉及帕劳订酒店2宗,涉及欧洲、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及台湾地区投诉各1宗;国内游投诉中涉及福建游投诉2宗,涉及省内游投诉1宗。

投诉导游未尽职责4宗,投诉降低等级标准2宗,投诉购物纠纷7宗,投诉自费项目纠纷4宗,投诉行程问题7宗,其他投诉9宗,主要是签证服务、退团不当扣费、出境游押金、预定酒店等问题引发。

“简报”显示,港澳游和泰国游仍是投诉热点。第一季度有效投诉中,涉及港澳游投诉15宗、泰国游投诉8宗,这两区域投诉占了有效投诉总量的69.70%,也将是我市旅游投诉的热点和市场整治的重点。(记者王在兴 通讯员 曾立维 陈杰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