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山保障房轮候申请受理出新规 预约时间延长至1个月

深圳特区报王慧琼 2015-04-30 14:0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王慧琼)南山辖区申请保障房的居民注意了!记者昨日从南山区住建局获悉,该局目前推出了保障房轮候申请受理新规,将预约时间延长至1个月,每天放号增至80个。

自去年12月起,南山区启用了“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系统”受理申报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轮候申请。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区住建局决定自本月20日起,全区保障房轮候申请的预约放号时段延长至1个月。每个工作日上午9∶00起,向社会开放从次日起一个月内所有工作日的预约号。同时,区售房中心受理窗口增至3个,每个工作日放号及受理数量增至80个。

想申请保障房的市民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深圳市住宅售房管理服务中心网站、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网站申报。申请人进行网上申报后,可查看各区的预约状态,并根据实际情况预约任一区的受理窗口提交书面申请资料。

南山区受理部门为区售房中心,办公地址为南山区常兴路164号。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轮候 受理 住宅租赁 售房 住房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