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零食干预项目启动 深圳11所学校学生吃零食不能任性了

深圳晚报王晓芳 2015-04-30 14:0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零食干预项目启动 深圳11所学校学生吃零食不能任性了

深圳市儿童零食营养知识传播项目试点启动

11所学校学生吃零食不能任性了

昨日,市教育局、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启动深圳市儿童零食营养知识传播项目试点工作。记者获悉,我市2~17岁人群超八成食用零食。专家提醒,不合理食用零食可引发多类疾病,儿童青少年时期是一生中重要的生长发育时期,培养良好的饮食行为至关重要。

据悉,深圳市儿童零食营养知识传播项目将在全市选取包括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方方乐趣中英文学校、景贝小学、前海学校小学部等11所学校作为试点,针对学生和家长进行干预。干预方式包括对学校校医、班主任进行相关营养知识进行培训;向教师、家长和儿童发放零食营养知识宣传读本、零食营养指南餐垫;定期给学生开展儿童零食营养主题健康讲座;动员家长参与对孩子饮食进行监督和指导等。(记者王晓芳 通讯员 熊静帆 刘钢图)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