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五一”当天 广图16时闭馆

南方日报羊华 2015-04-30 11:15: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羊华 实习生/徐佳通讯员/曹晓亮)笔者从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和广州图书馆了解到,两馆在“五一”期间将分别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和讲座,不过,广图“五一”当天提前至下午4时闭馆,提请市民留意。5月1日10:15—11:30,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珠海分馆二楼报告厅将举办“童声朗朗劳动礼赞”——“我们的节日·劳动节”庆祝活动。

南方日报讯 (记者/羊华实习生/徐佳通讯员/曹晓亮)笔者从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和广州图书馆了解到,两馆在“五一”期间将分别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和讲座,不过,广图“五一”当天提前至下午4时闭馆,提请市民留意。

5月1日10:15—11:30,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珠海分馆二楼报告厅将举办“童声朗朗劳动礼赞”——“我们的节日·劳动节”庆祝活动。

广州图书馆“羊城学堂”将继续开讲。4月30日14:00—16:00和5月2日10:00—12:00,在广州图书馆2号报告厅,国家图书馆副馆长、国家古籍保护中心副主任张志清和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副馆长、广东省古籍保护中心副主任倪俊明将先后为观众带来“走近中国典籍文献”系列讲座。值得留意的是,广图在5月1日当天的闭馆时间提前至下午4时。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