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白云山两会所变身茶餐厅 万庆良曾光顾

南方日报曾妮 2015-04-30 11:15: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曾妮 实习生/徐佳通讯员/李通录)白云山品云座茶餐厅因央视曝光而进入整改期。前段时间媒体热议品云座桂林米粉,笔者实地考察证实了这一消息。位于云溪生态公园的云溪会所因被查出属于违建,已经被拆除,地块新建了绿地和大众茶座,4月1日已经开始正式营业。

白云山两会所变身茶餐厅 万庆良曾光顾

白云山原品云座餐厅变身桂林米粉店。南方日报记者符超军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曾妮实习生/徐佳通讯员/李通录)白云山品云座茶餐厅因央视曝光而进入整改期。今年“五一”期间,同一物业更名为“白云望景茶餐厅”后将正式对外营业,26元一碗正宗桂林米粉,不知老广们帮不帮衬呢?

原品云座改为望景茶餐厅

今年2月初,品云座原经营者因经营不善等原因提前终止合同。3月19日,该项目经公开招标由越秀区金联桂林米粉店中标。餐厅更名为“白云望景茶餐厅”,将于5月1日正式对外试业,经营范围是以面向大众消费的中餐和简餐为主。

前段时间媒体热议品云座桂林米粉,笔者实地考察证实了这一消息。此处卖8种桂林米粉,售价在26元至28元之间。据经营者说,米粉是从桂林空运来的,口感正宗。除了桂林米粉之外,还有炒饭、炒粉等小吃,也有猪扒、牛扒等简餐。最贵的是牛扒,也只要68元/客。

望景茶餐厅开业后,预计可同时接待上百人,不过遇上高峰期,估计等位的情况难免会出现。想去光顾的市民,可在白云山黄河石广场换乘往山庄旅社的变频车,在白云望景景点下车即可。

原唐韵茶庄改为慢点茶餐厅

唐韵茶庄位于白云山明珠湖旁。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该处是一个不对外开放的公务接待点。白云山管理局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经营点存在违规内部接待等问题,明珠楼管理处对其发出整改通知书。目前,该餐厅已基本整改完毕,并改名为“慢点茶餐厅”。整改后茶餐厅走大众消费路线,主要出品各种点心、素食和简餐,餐厅将于5月1日正式向市民游客开放。

据明珠湖风景区管理方介绍,慢点茶餐厅定位大众化,主要出品各种点心、素食以及简餐,目标客源就是来游玩的各类人群,特别是青年人和中年人,“人均消费40—50元”。笔者注意到,该茶餐厅设有茶位,如果不点茶,每人要收最低茶位费10元。

聚芳园会所正在重新招标

被要求整改的还有聚芳园会所,位于聚芳园东北角的一处院落,前身是绿岛西餐厅,该会所被市纪委点名后,白云山管理局将其关停。麓湖管理处对该项目进行调研、重新招标后,功能定位为文化展览场所,目前该项目正在按招标流程进行中。

此外,位于云溪生态公园的云溪会所因被查出属于违建,已经被拆除,地块新建了绿地和大众茶座,4月1日已经开始正式营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茶餐厅 会所 简餐 云溪 变身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