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200余万法拉利雨夜撞上高架 车辆未悬挂车牌

解放网王亦菲 2015-04-30 11:07: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200余万法拉利雨夜撞上高架 车辆未悬挂车牌

出事后司机自行打开车门坐在车内等待牵引车,神情平静玩着手机。/微博图片

发生在上海中环的一起“豪车中的豪车”车祸,引起网络的疯狂传播和评论。28日深夜11时许,中环高架路近吴中路出口处,一辆法拉利(LaFerrari)豪车一头撞上高架,车头受损严重。由于该车售价约2250万元人民币,这一撞被有心人计为该款豪车的“全球第四撞”。

目前,豪车司机并未受伤,且已被排除酒驾、毒驾之嫌。有车友估算,修理费可能高达数百万元。

出事后年轻司机平静玩手机

前日晚11时许,一辆红色法拉利轿车打着双跳灯,停在中环高架路近吴中路出口处,车头严重受损。当时正下着大雨,道路湿滑,能见度很差。据目击者称,受损的红色法拉利跑车横停在一根车道上,车身受损严重,左后悬挂断裂,轮胎几乎脱落。

“车头左右侧都变形损坏,但司机没有受伤。”目击者称,当时司机自行打开车门后,坐在车内等待牵引车。“司机看起来二十多岁,穿着运动服和一双荧光色的鞋子,一直在摆弄手机,看起来神情很平静。”

从现场照片看,该法拉利超跑并未悬挂车牌。昨天约零时许,牵引车将受损豪车拖离现场。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28日晚11时10分,警方接到报案称,中环高架吴中路出口附近发生一起事故,经确定为一起单车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已排除司机酒驾、毒驾嫌疑。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机动车号牌应当悬挂在车前、车后指定位置,保持清晰、完整”。对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或者故意遮挡、污损或者不按照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由原来的一次记6分提高至一次记12分,罚款200元。

出事车辆为何未悬挂车牌,目前原因尚不清楚。

维修估计至少四五百万元

对于车祸原因,某豪车车主认为,从事故现场看,可能当时雨天路滑,加上途经的上中西路口转弯弧度较大,跑车轮胎驶入高架路面积水处突然失去抓地力,车辆打飘导致失控撞上护栏。事故发生前1小时,上海发布了首个橙色冰雹预警信号。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这辆法拉利“辣法”跑车售价在2250万元左右,全球限量数百辆。据称在上海也只有2辆“辣法”。在“辣法”正式交车后,全球共发生过4起交通事故,这是该车型首次在亚洲发生事故。

资深车友告诉记者,从现场图片看,车子车头损坏最严重,前轮悬挂和左后轮悬挂可能报废,但目测没有伤及引擎。“维修费用肯定要四五百万元,具体费用还要送回意大利维修才知道。”

车主公司注册地址不存在

据知情人士透露,豪车车主姓秦,微博名为@秦奋king,微博认证为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该网友的微博曾晒出一辆与事故车辆极其相似的红色跑车。从该微博看,车主不仅拥有发生事故的法拉利超跑,至少还有白色奔驰、黑色奥迪、阿斯顿马丁、柯尼塞格等多辆豪车。据知情人透露,27岁的秦某或为富二代,其家庭名下还有包括宾利在内的多辆豪车,总数达10余辆。

据悉,车主秦某还为KING电子竞技俱乐部投资人,该俱乐部参加了刚刚落幕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未进入季后赛。

上海工商局相关注册信息显示,并没有名为上海奋荣投资公司的公司,但有一家名为上海奋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司,其法定代表人姓名为秦奋,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南路700号B304室,成立日期为2012年7月30日,经营范围则为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等。

昨天,记者来到黄陂南路700号B栋,并未发现304室。保安称,“我天天上去送报纸,B栋没有304室,也没有叫奋荣的公司,从来没有看到过法拉利之类的跑车到过此地。”

奋荣公司的一名员工透露,该公司办公地址现在位于长宁区,与注册地址并不相同。老板秦奋不抽烟不喝酒,性格阳光,平时喜欢玩电脑游戏、打篮球。事发当天没有去公司。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豪车 酒驾 车牌 LPL 雨夜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