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迪斯尼乐园2016年春季正式开园 亮点先睹为快[组图]

新华网 2015-04-30 11:07: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说到迪斯尼乐园,不仅仅是孩子无法抗拒,连大人们也沉迷其中,但是目前大家如果想游玩最近的也只能去香港或东京,多少还是有些不便,不过今天给大家带来超级好消息:

上海迪斯尼乐园将于2016年春季正式开园!它将会于是中国第二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斯尼主题公园!模拟的游客的入园时间将为5.4秒到8.3秒。

那与其他迪斯尼乐园相比,上海迪斯尼有哪些亮点呢?别急,下面慢慢给大家介绍。

上海迪斯尼乐园2016年春季正式开园 亮点先睹为快[组图]

图片说明:迪斯尼小镇免费随便玩(资料图)

迪斯尼小镇是一个综合性的购物、餐饮和娱乐区,它也是一个很新的概念,这个小镇是在乐园外面的,也就是说你不用去买乐园的门票,就可以去到这个小镇里面享受,或者去过一个周末。

在这个迪斯尼小镇里面,我们有一个华特迪斯尼大剧院,里面会上映《狮子王》,是百老汇的音乐剧,也是全球第一个中文版的《狮子王》的音乐剧,当然这是要单独买票的。上海迪斯尼小镇还有一个中心湖泊的区域,有56个足球场那么大,如果要去玩,建议是要多准备几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