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小长假首日出城或堵至午后

解放日报李蕾 2015-04-30 11:07: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4月30日消息:今年五一假期,上海高速公路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本市路政部门预计,高速公路车流总量将达到369万辆次(若遇下雨,路网车流规模将降至345万—358万之间),日均123万辆次,同比增加13%。

据预计,五一假期首日高速公路车流量约为130万辆次,高峰时段集中在上午8时至12时,届时,出城方向的射线高速公路主线、一些通往郊区新城、旅游景点的匝道将会出现车流骤增,部分路段拥堵时间可能持续至午后。快速路局部路段也将出现拥堵,易发拥堵区段为中环北段和西段出城方向、中环内圈逸仙立交至五洲大道段、中环武宁路立交、延安高架东向西方向延西立交至虹渝高架等出城方向路段。5月3日,将迎来返程高峰,高峰时段预计出现在14时至20时,届时通往市区方向的高速公路入城段以及快速路局部路段也会出现短时拥堵。

节日期间,前往崇明方向的车流较大,建议市民尽量避开翔殷路隧道和G1501高东拥堵节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出城 高速公路 路段 立交 长假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