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今年计划安排520.7亿 继续为民办好10件实事

广西日报谭卓雯 2015-04-30 10:52: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今年筹措520亿元为民办好10件实事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谭卓雯)4月29日,记者从自治区政府召开的2015为民办实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治区政府今年计划安排520.7亿元,继续实施社保、健康、教育、强基、土地整治、安居、农补、生态、文化、交通等10大惠民工程,比上年计划增加59.7亿元。

作为今年大力加强民生事业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我区10件为民办实事工程将按照“突出重点,量化直观”的原则,突出抓好其中的6大重点民生项目:筹措资金24亿元,建设“千村通公路”项目,要求完成7500公里建制村和500公里农林场分场沥青(水泥)路建设;筹措资金15.5亿元,实施农村居民安全饮水工程,要求解决260万农村居民饮水安全问题;筹措资金1亿元,实施千万农户住房保险工程,为全区1000万户农村居民住房购买政策性保险;筹措资金28.42亿元,建设20万套城镇保障性住房,要求完成20万套城镇保障性住房的新建和改造任务;筹措资金6亿元,新建181所幼儿园,扩大农村学前教育资源建设;筹措资金4亿元,重点实施5000个自治区级绿化示范村屯建设。以上6大重点民生项目共计划筹措资金78.92亿元。

为按时完成为民办实事工程目标任务,今年我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实行严格的为民办实事绩效考评体系,将考评指标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通过召开项目协调会、现场办公会、到施工现场检查督促、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全面加快项目推进。

自治区财政厅将进一步强化资金监管,确保为民办实事所有项目资金专款专用并及时拨付,杜绝任何部门、任何个人挤占、截留和挪用,让为民办实事资金用足用好用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