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摩托车搭5个人与一辆小轿车相撞 一未成年人身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摩托车搭5个人与一辆小轿车相撞 一未成年人身亡

摩托车发生事故后严重损坏。 刘慧娴摄

富川 一辆乘坐5个人的摩托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摩托车上站着的人不幸被撞身亡

如此玩命搭车 把命搭进去了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王艳群通讯员陈展存)4月28日凌晨,富川瑶族自治县古城镇往塘贝火车站路口,一辆搭载5名未成年人的摩托车与一辆小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损坏严重,一未成年人不幸身亡。

4月27日晚,李某、周某等5名少年从网吧出来后,由李某驾驶一辆女装摩托车搭载他们,由富川县古城镇往县城方向行驶。因搭载人数较多,周某站在摩托车座位前踏板上。28日零时38分,在塘贝火车站路口,该摩托车与一辆左转弯的小车发生碰撞,摩托车前轮陷入小车右侧车头内。站在车前的周某在巨大的冲击力下跌落小车车头,小车前玻璃完全开裂,周某当场死亡,摩托车上其余两人受轻伤。

据小车司机介绍,他驾车经过时,发现前方30米处对向直行的摩托车呈“S”型快速驶来,他赶紧采取停车避让措施,但摩托车还是直接撞了上来。

经查,摩托车上5名未成年人均没有佩戴头盔,且属于无牌无证驾驶。李某称,今年2月,他背着家人买了这辆二手无牌摩托车。他已辍学,其他4人还在读初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摩托车上 未成年人 李某 车头 小轿车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