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学霸遭耻辱变"灭绝师太"排斥爱情 不嫁成家庭重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学霸遭耻辱变

易星 绘

讲述人:非蝶(化名),女,44岁,柳州市人,公务员。

文字整理: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洪静

一个女人若没有美好的外表,那就得苦练美好的心灵;如果不能让心地变得美丽,那她的人生将会遇到许多坎坷。别把自己看得太高,更不要自以为是,不然结果往往会“自欺欺人”。在爱情中,如果不自量力,最后难免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学霸遭遇耻辱

她找我,是想控诉爱情、婚姻和男人,控制残酷的现实:一个文化高工作好的女人,找了几十年,竟然还是单身!

她怨恨重重:若不是老天瞎了眼,就是我霉到了蔸。

她希望得到药方,大家一起帮她诊断吧,看完后可以给我发短信,我再反馈她——

她不算漂亮,皮肤有些黑,身体有点臃肿,脸上出现一些斑点。她问,像她这样的女人,走在街上已经是傻大妈的级别了,说实话很难招来男人偷窥的目光。

“年轻时我不是这个样子。”她掏出一张照片,大概摄于20岁左右。

照片中的她青春逼人,目光明亮,看上去也比较丰满,模样中等,不是倾街倾巷的那一种。

世事大凡如此,一些长得不漂亮的女生,往往学习成绩很好。她的父母都是老师,从小到大,把她打造成为个不折不扣的学霸,也是家里一个小霸王,她想要什么,父母都会满足她。

有时,老师只能教好别人的孩子,就像医生只能为病人看病一样,轮到自己生病时,不知从哪儿下手。

她爱吃,一切东西对她来说都是美食,小时候长个头,长大了便长肉。

大一时,压力全无,食欲猛增,她曾经胖到变形,女同学看她的目光充满同情,男同学根本不看她。

大二时,她看上了一个男生,傲慢的她竟然破天荒地给男生写了一封信。满纸才华横溢,动人心弦,落款她用了一个化名:梦非梦。

男生很快回复,并要求约会。

那个初夏的傍晚,河边流萤飞舞,夏虫轻轻呤唱,非常诗情画意。

她早早地到了,躲在一棵大树后偷窥。当看到他急匆匆地赶来时,她扭捏了半天才出来。男生看见她,寒暄了两句,连忙说:我还有事,先走了!

望着他离去的背影,她全身变得冰冷,双脚发软,眼泪哗哗地流。

太打击了!太丢人了!

她几乎想一头扎进旁边的河里,可那河水太浅,淹不死她内心的耻辱。

她对男人的爱恨情怨开始发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灭绝师太 爱情 父母 成重伤 男生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