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家养猪场遭到高压电击 事发柳州柳南区太阳村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家养猪场遭到高压电击 事发柳州柳南区太阳村镇

图为事发现场。记者卿要林 摄

多家养猪场昨遭高压电击

事发柳南区太阳村镇,生猪死伤惨重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卿要林)昨日下午1时30分许,伴随着“噼里啪啦”的电击声,柳州市柳南区太阳村镇的多家养猪场遭遇高压电,生猪死伤惨重。

遭遇电击的养猪场均位于一条架空高压线缆下,其中一家由陆川人李先生开办的养猪场,当场就被电死生猪26头,被电击伤生猪达数百头。据李介绍,当时他们刚投放完饲料,离开猪圈休息,突然就听到猪圈里传来“噼里啪啦”的电击声,家用电器及电线也即刻间全部烧毁。

事后,李到猪圈旁一看,靠近铁护栏及潮湿地带的生猪倒下一片,到处是电击后的胶臭味。李心有余悸,不敢贸然进入猪圈,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同时向政府热线寻求有关部门前来调查取证,并协调处理。

事后,供电及畜牧部门先后赶到。但供电部门没有立即给出事故原因的准确答复,畜牧部门也没有交代如何处理这批被电死的生猪。

直到昨晚11时记者离开时,李先生和工人依旧守候在养猪场,眼看死猪纷纷变硬发臭,不知该如何是好。李希望有关部门能赶在死猪发臭前调查取证并给个确切的处理方法,否则养猪场剩下的1000多头猪也会跟着遭殃。

据了解,同时被电击致生猪死亡的还有多个养猪场,这些养猪场都处在同一条架空高压线下。这条架空高压线距离地面很低,有的地方甚至可以接触到随风摇摆的树木。电击事故疑为这条高压线跟地面树木接触放电所致。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养猪场 生猪 高压电击 柳南区 太阳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