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公共自行车三期项目将建500站点 市民提建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宁公共自行车三期项目将新建500个站点,投入16000辆新车

站点设置如何便民 请您来提意见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徐庆成)4月29日,记者从南宁丽邕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丽邕公司”)获悉,南宁市公共自行车项目三期将新建500个站点,目前已完成全部站点位置的初选、勘探。为使公共自行车站点布局更合理、方便群众,相关部门就选点位置及项目运营工作,再次公开征询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此前的南宁市公共自行车一、二期项目建设,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管理部门共回收意见961份。其中,有效问卷737份,热线电话139个,其他途径来源的建议85份。市民提出的主要意见集中在4个方面,即要求自行车站点多设置在小区居民点、公交车站、大型商场超市附近;建设公共自行车亭棚来保护公共财产;完善相关法律法规来约束市民的不文明使用行为;制作手机APP方便查询。

据丽邕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共自行车三期建设将继续遵循分类、分区域、分阶段、成网成系统的设点原则,结合南宁市实际情况,合理布设。目前初步勘测完成了500个站点的选点,预计5月底开始进行招标。南宁市2015年公共自行车项目,继续遵守“成网成系统”的原则,将新建的500个站点铺设进各个城区,计划投入16000辆公共自行车。

这500个站点如何设置才更加便民?从即日起至5月10日,广大市民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向南宁市城管局和丽邕公司提出意见和建议:方式1,登录南宁市城市管理局网站http://www.nncgj.gov.cn/提交意见和建议;方式2,登录南宁公共自行车网站http://www.nnggzxc.com提交问卷调查表;方式3,写信邮寄至“南宁市青秀区建政路18号桂粮大厦2楼南宁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邮编530023”。市民有疑问,可拨打0771-5666016进行咨询。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