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部湾航空新开南宁-毕节-西安航线 折扣机票很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部湾航空新开南宁-毕节-西安航线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毕节讯 (记者张孟君通讯员张卓敏)4月28日,一架喷绘有“GX”字样的飞机徐徐降落在贵州毕节机场,标志着广西北部湾航空南宁-毕节-西安航线正式开通。

南宁-毕节-西安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周四、周六各一班,航班具体时刻为:南宁-毕节(13:00~14:10),毕节-西安(14:50~16:25);西安-毕节(17:20~18:50),毕节-南宁(19:30~20:40)。

据悉,这是南宁首次与毕节实现通航。毕节是贵州省下辖的地级市,位于贵州省西北部,综合实力居贵州省第三位,与贵阳和遵义构成贵州金三角,盛产核桃、茶叶、天麻、竹荪等农特产品。

据了解,开航初期,南宁飞毕节有大量折扣机票。记者查询获悉,近期南宁飞毕节机票(含税费)最低仅需200多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折扣机票 航空 北部湾 gx 南宁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