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花样南宁”推进慢效果差 20个单位被约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花样南宁”推进慢效果差 20个单位被约谈

昨日,南宁市“两重两问”办、市“大行动”办、市“花样”办联合召开了“花样南宁”建设工作集体约谈会,20个责任单位、责任企业因“花样南宁”建设项目推滞后、实施效果差被集体约谈。

“花样南宁”是“中国绿城”的升级版,已经成为建设“中国绿城”的核心内容,也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今年4月份开始,南宁迅速掀起“花样南宁”建设热潮,全面推进“花样南宁”建设,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但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受到前期工作拖沓、场地交付迟缓、组织协调不到位、苗木市场储备不足等因素影响,造成部分项目整体推进不够快,实施效果比较差,养护、管护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通报今年4月份以来全市开展“花样南宁”工作推进情况、排名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当天被约谈的20个责任单位、责任企业均是在“花样南宁”建设工作中推进相对滞后、实施效果相对较差的单位。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开发区及各项目业主,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自我加压,主动深入一线找问题、抓推进、促落实,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查找并解决类似普遍性问题。要抓好组织协调,发挥各级“花样”办牵头抓总作用,建立指挥部办公室协调例会、前期工作例会、征地拆迁推进例会、项目推进例会,第一时间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抓好行政审批,开通绿色通道,全面推行并联审批、缺项审批,加快审批效率,提高工作效能;要明确把责任落实到责任单位、责任机构、直接责任人、技术指导员,把任务量化到周、量化到天,把压力传导到基层、传导到人,确保“花样道路”“花样桥梁”“花样公园”等九大工程中的每个项目有人抓、有人管、有进度,把“马上就办”贯穿“花样南宁”建设始终,全速推进“花样南宁”建设。

下一阶段,南宁市纪委、市“两重两问”办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力推动“花样南宁”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重点监督“花样南宁”建设主责部门、牵头部门,监督部门的作风、作为、效率、成效方面的突出问题。

着力发现在“四风”方面、责任担当方面、职责履行方面的突出问题。

着力发现为官不为、为官少为、为官乱为等懒政庸政怠政问题。

对发现的突出问题,绝不手软,绝不姑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曝光一起,强力推动“花样南宁”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张艳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花样 花样南宁 怠政 约谈 技术指导员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