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一季度查获涉嫌走私案件923起

人民网-广西频道庞革平 2015-04-30 10:52: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南宁4月29日电(记者庞革平)4月29日,广西打私办在南宁召开反走私综合治理新闻发布会通报,2015年一季度,广西从严从快开展反走私综合治理,全区出动缉私执法人员30318人次,查获涉嫌走私案件923起,其中涉嫌走私冻品牛肉类案件622起,查扣各类涉嫌走私冻品8905吨,抓获走私犯罪嫌疑人700余人,严厉打击了走私分子的嚣张气焰。

据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广西打私办主任魏然介绍,2015年一季度,广西深入开展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在全区开展了对疫区牛肉走私综合整治行动。2015年1月1日至3月15日,广西以走私疫区牛肉的运输通道、仓储场所、销售市场为打击和整治重点,采取堵入口、断出口、查海上、治市场等综合措施,有的放矢,因地制宜开展走私冻品整治行动,突出边境封控、海上缉查、二线拦截和市场整治等重点环节,从严从快打击。组织打私、海关、边防、公安、海警、检疫、食药监等部门组成3个联合督查组,利用20天时间,对南宁、防城港、百色、崇左、钦州、北海等沿边、沿海地区和首府城市实施专项督查,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限时整改,有效实现了防漏补缺,提高了清理整治行动实效。

据不完全统计,一季度,广西全区出动缉私执法人员30318人次、车船6331辆艘次,查获涉嫌走私案件923起,其中涉嫌走私冻品牛肉类案件622起,查扣各类涉嫌走私冻品8905吨,其中冻牛肉类4750吨,其他走私物品一批,查扣涉嫌运输私货车船1000多辆(艘),无害化处理涉嫌走私冻品1300多吨,销毁卷烟3万多条及其他物品一批,封堵私开道口和非法码头900多处,割毁上货木梯51架,缴获通风报信对讲机40台,抓获走私犯罪嫌疑人700余人,有效遏阻了一大批冻品滞留境外解冻,被逼回柜,严厉打击了走私分子的嚣张气焰。(完)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