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晒首轮专项巡视成绩单:11人被查1人被双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根据山东省委统一部署,从3月初开始,山东省委10个巡视组先后进驻30个县(市、区)开展今年首轮专项巡视。巡视中注重精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对群众反映的基层党员干部贪腐问题和作风、纪律、选人用人等方面问题线索,及时移交被巡视地区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调查核实,严肃查处了一批基层党员干部违纪问题。29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晒出了首轮专项巡视“成绩单”。

第一巡视组

5人违规占房被查处

省委第一巡视组对群众反映的莒南县林业局4名党组成员和财务科长利用职务之便,以林场职工名义变相占有国有林场住房问题,移交核实后,莒南县纪委、监察局给予县林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孙运臣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分别给予副局长李广民、陈为学、庄欠珍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财务科原科长吴学军因涉刑已被双开。同时将5套住房收归国有,将违规建房使用的上级拨款追缴国库。

第二巡视组

1人向企业收赞助费被处分

省委第二巡视组对群众反映的诸城市公安局孟疃派出所所长齐杰向企业摊派收取赞助费问题,移交核实后,诸城市纪委给予齐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将赞助费返还企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成绩单 处分 山东省委 双开 党内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