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浦东-温哥华6月26日开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中国与加拿大就互发有效期最长为10年的签证正式实施之际,东航将于626日正式开通昆明-浦东-温哥华航线。

温哥华航线每周257各一班,由豪华机型空客33E执行,航班号MU597,下午1840从昆明起飞,2350分由浦东起飞,当地时间1910到达温哥华,回程MU598,当地时间0130起飞,0800浦东起飞至昆明,1110到达昆明。

该航线是昆明首条飞往美洲温哥华的航线。立足现有网络布局,东航温哥华航线可以辐射西南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等区域,为这些地区飞往北美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中加双方还将各自相关签证的单、多次签证收费统一调整为100加元和相应的人民币。双方对签证申请人均提供免面谈和免留指纹的便利。拿到多次签证后,就意味着可以随时拿起护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东航同时推出一年多次往返套票,一年两次人民币6200起,大家还在等什么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