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五重优惠迎五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一小长假来临,430日,记者从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获悉,为迎接五一,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推出包括超低折扣、贴行邮税、赠券礼遇、买赠小惊喜、品牌专属活动体验等五大主题优惠活动。

据介绍,五一活动期间,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将联合近300个国际大牌,带来超值折扣优惠。手表首饰、太阳镜、化妆品等品类的部分商品低至3折;巧克力、玩具、保健品全场两件9折,三件8.5折,多买多优惠。同时,购物中心8000元以上免税正价商品补贴行邮税(手表、PradaMiumiu除外)。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携手各大品牌,为消费者打造专属服务,51日到3日,科颜氏、植村秀等热门品牌还将举行现场优惠体验活动。

据了解,除了针对新老顾客推出系列主题优惠活动外,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在货物准备上也十分充足。此外,离岛免税政策调整后新增的零售包装的婴儿配方奶粉、咖啡、保健食品、家用空气净化器、家用医疗器械等17种免税品种类已悉数在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上架销售。香水、化妆品、手表、服装服饰、小皮件等10种热销商品的单次购物数量限制也已放宽,给顾客的免税购物之旅带来不少实惠和便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