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蒲河新城国税局全方位创新服务方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停电不及时通知,我白跑一趟”——接到纳税人的投诉后,蒲河新城国税局迅速调查了解情况并及时将原因反馈,获得了投诉人的理解。蒲河新城国税局正是从认真处理这样的 “小诉求”中悟出了服务的 “大道理”:服务还可以做得更细心、更周到、更完善、更深入……

拓宽服务平台。该局在原有邮箱、税企QQ群、短信平台的基础上,又开通了微信公众账号,与纳税人实时互动,答疑解惑,进一步拉近与纳税人的距离。

优化服务方式。延伸开展“同城通办”、“岛式窗口服务”,优化“纳税人培训学校”,设立“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咨询台”和“服务岗”,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服务。

缩短服务时限。继续推行“首问首办”责任制,优化办税流程,缩短办税时限,“随办随走,无需等待”,大大节省了纳税人的时间成本。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蒲河 新城 国税局 大道理 服务平台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