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纪念海南解放65周年主题文艺晚会海口演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纪念海南解放65周年主题文艺晚会海口演出
纪念海南解放65周年主题文艺晚会海口演出。(王凯 摄影)

429日晚,纪念海南解放65周年主题文艺晚会音乐舞蹈诗《征程》在海南省歌舞剧院上演。整台节目包括序《崇高的敬意》、《宝岛第一春》、《南海大潮歌》、《海南追梦行》、尾声《幸福海南》等5个篇章,以时间为脉络,再现了解放海南、垦边、建省办特区、十万人才下海南、三沙设市等一系列海南在革命战争中以及和平年代建设发展中的大事件。

《征程》还将李向群、鹦哥岭青年团队、甘远志、牛开成、符传道等海南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也搬上了舞台,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

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省政协主席于迅,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许俊、马勇霞、李秀领、孙新阳、刘新、张琦,以及现职、在职省级领导,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军警部队有关负责人等到场观看了演出。

据介绍,音乐舞蹈诗《征程》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海南省歌舞团创排,430日将再次在海南省歌舞剧院上演。(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