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鄂尔多斯—石家庄—南昌航线5月15日开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机场将于515日开通鄂尔多斯—石家庄—南昌航线。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机场执飞航线将增至57条,通航城市54个。

该航线由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KM2817/8,由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波音737-800执飞,每天一班,具体时刻为:1420分从鄂尔多斯起飞,1520分飞抵石家庄,16时由石家庄起飞,18时飞抵南昌;1840分从南昌起飞,2040分飞抵石家庄,2120分由石家庄起飞,2220分飞抵鄂尔多斯。

航线开通后,由石家庄飞往鄂尔多斯的航班将达到每天2班,分别为早班和下午班。目前,石家庄前往南昌的高铁约需要7小时,行程时间较长。该航线开通后,由石家庄乘机前往南昌的旅客仅需2小时。

据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航空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鄂尔多斯—石家庄—南昌航线目前已进入销售系统,其中石家庄飞往鄂尔多斯的航班为旅客提供了往返340元的特价机票(含燃油附加费和民航发展基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