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昭陵停车场承包给私人收费 物价局否认通过审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昭陵停车场承包给私人收费 物价局否认通过审批

王先生提供的唐昭陵停车收费票。

西部网讯(记者熊惠玲)近日,有网友王反映称,在礼泉唐昭陵景区游玩时遭遇无证收费员强行收取10元停车费。网友王先生表示,“正规的收费票据也没有,这样的收费合理吗?”

民生热线:唐昭陵景区停车场乱收费开假票|礼泉县请严查

“我和朋友去礼泉唐昭陵景区游玩,停车的时候,遇到一个自称收费员的人收停车费,而且无论停车多长时间都统一收10元。”王先生说,“当我要求收费员出具证件时,他说没有证,而且提供的票是景区自己印制的停车票。”

在网先生提供的车票上,记者看到,一张白底的票上写着“唐昭陵停车场停车收费票拾元”的字样,票的正中央还有唐昭陵景区字样的红章。

停车收费10元的规定是否经过审批?对此,礼泉县文物旅游局副局长单富强告诉记者,唐昭陵主陵的停车收费早在几年前便已经承包给私人,停车统一收费10元也是经过物价部门审批过的,属于合法收费。

记者联系到礼泉县物价局,咨询停车收费10元备案情况,然而,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昭陵景区停车收费10元物价部门从来没有审批过,属于私自收费。“旅客如果遇到乱收费问题,可以拨打12358价格热线,我们将安排人进行查处。”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