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首批省级机关公车拍卖后昨日颁出首张牌照

西安晚报魏鑫 2015-04-30 10:16: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陕西省首批公车拍卖又有新进展。15辆“公车”的新车主有了新牌照。当天,已有4人从西部产权交易所将爱车提走。

“上午10点半就来了,有点儿小紧张。”来自西安的申女士是本次公车拍卖的竞拍人之一。她最终以5.35万元的价格拍走了原省机械行业管理办的一辆东风雪铁龙凯旋轿车。

“因为是公车,此前有过什么问题在拍卖前都会说得更清楚,我们用得也更放心。”中午12点22分,在等待了近两个小时后,申女士在五龙车管所领到了新的行驶证和牌照,成为我省公车改革后首位拿到新车牌照的竞拍人。

回顾整个竞拍过程,申女士说,“像坐过山车一样刺激。”本月22日,公车集中展示的最后一天,申女士和丈夫得到公车拍卖的消息,“我们赶紧上网,挑了几辆车做备选,然后就到现场看车,最终选定了这款。”回到家后,申女士和丈夫按照看到的实际车况,详细了解了类似车辆现阶段的行情价位,并制定了自己的心理价位。

“从10点48分开始,竞买号尾数为7158的竞买人与我们反复竞价,每过不到两分钟,都有看到价格被刷新,眼看着数字不断逼近我们的心理价位,心情也像坐过山车一样紧张刺激。”经过了8次竞价,当天11点02分48秒,价格最终锁定在了申女士的5.35万元。

昨日下午,申女士将爱车挂上新牌照后开出交易所。下午5点多,申女士发来信息,说“已经跑了绕城,车不错。正在洗车。”

记者了解到,此次公车拍卖网上竞价结束后,已有众多“公车”新车主陆续到西部产权交易所办理确权手续。即日起,拍卖公司将分批到五龙车管所为车辆更换(改)新的行驶证、产权证,领取新牌照。

截至当晚6时,已有4位“公车”新车主开走了爱车。此外,仍有个别新车主未到西部产权交易所办理相关手续,对于涉及无法联系竞买人的车辆,有关单位将按照竞买须知处理。(记者魏鑫)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公车 拍卖公司 牌照 公车改革 车主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