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交警出便民措施 五一起可用微信查违章缴罚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记者从陕西省交警总队获悉,从5月1日起由交警总队组织研发的“优驾行”交通安全微信服务平台,将正式上线。上线后凡是关注该微信账号且绑定本人行驶证及驾驶证的陕西车主,均可通过此账号查到经过核实确认的交通违法记录,并进行自助缴费。

“组织研发‘优驾行’交通安全微信服务平台,就是为了利用电子信息平台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与服务,用创新管理手段,落实便民利民举措。”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随后西部网记者扫描二维码关注“优驾行”微信公众账号,输入车牌号和发动机后六位数字之后,可显示未处理和已处理两个选项,其中包括车辆违法地点、驾驶证扣分情况、罚单缴纳记录等内容。

据介绍,除此之外,“优驾行”交通安全微信服务平台还能进行交通管理信息查询,包括机动车状态、驾驶证状态、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有效期、机动车强制报废日期、驾驶证审验有效期、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提交日期等信息查询,以及机动车业务、驾驶证业务办事指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出行信息服务等。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