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出租车司机运营期注射毒品 警方:违反道路安全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最近,有网友给我们陕视新闻的微博公众号提供线索称,4月23号,他在西安市长安立交附近打车,看到一位出租车司机在营运期间用针管往自己的胳膊上注射不明液体,而且司机的神智看上去有些不清。营运期间,出租车司机为何要往自己的胳膊上注射不明液体呢?究竟是治疗疾病的需要还是另有隐情?来看记者的调查。

(一)网曝出租车司机运营期注射不明液体 记者调查疑似其吸毒

网友周先生称,4月23号晚上十点多,他在西安市长安立交音乐学院附近打车,看到路边停着一辆空车,便上前准备乘车,由于司机举动异常,他便拍下了对方的照片。

目击者周先生:我问,师傅走不走,我看那师傅不说话,头就耷拉着,嘴里叼了根烟,就跟没睡醒一样。我又问了一遍,他还是不说话,我走近一看,看到他拿了一根针管,针管里面全是血。针管就在里面插着。

记者:在哪插着?

目击者 周先生:在手上插着。

对于周先生的打车请求,对方不仅不予理睬,反而神志不清。无奈,周先生放弃打车,拍下了对方的车牌号。

目击者周先生:他不说话,眼睛也不动,啥也不动。应该是在,一般情况下是在注射毒品。如果是注射毒品,他又是出租司机,而且是在上班的时候,相当危险,不是一般的危险。

真像网友怀疑的这样吗?带着疑问记者通过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联系到了这辆出租车所在的联鑫出租车公司,通过调取车辆行车轨迹确认,网友周先生看到的出租车是联鑫出租车公司二车队的一辆私户车,而车主刘先生看完照片后确认,照片中的男子正是他雇佣的夜班司机程某。

车主 刘先生:我觉得还比较靠谱吧,他能按时出车,按时交班,工作确实比较努力。

车主刘先生告诉记者,按照规定,程某驾驶出租车的资质都是齐全的,至于程某有没有身体疾病需要注射药物,他并不清楚。刘先生尝试拨打夜班司机程某的电话,但一直没人接听。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向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进行了反映。

车主 刘先生:平常别的司机能跑个300公里,他能跑个340 350公里。正常的人(别的司机)跑到2,3点他就不跑了,有的跑到1,2点就不跑了。他基本上能跑到(凌晨)5点多左右,最晚能跑到6点。看不出来,真看不出来他像是吸毒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