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月1日西安将有小到中雨 陕南南部局地有暴雨

三秦都市报姬娜 2015-04-30 10:16: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气象台发布最新消息,5月1日,陕南南部局地有暴雨,提醒外出的市民注意防雨,注意防地质灾害。

5月1日:全省小到中雨转多云,关中西部局地、陕南部分有大雨,陕南南部局地有暴雨;2日:全省多云转晴天,陕南东部局地有小雨;3日:全省晴天转阴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西安今天多云转阴,18-28℃;5月1日中雨,2日阴转晴。(首席记者姬娜)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局地 陕南 暴雨 地质灾害 关中西部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