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非法加气站营业半年 合阳执法部门多次查处没结果

华商网赵坤 2015-04-30 10:16: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非法加气站营业半年 合阳执法部门多次查处没结果

[摘要]近日,本报接到合阳县王庄镇村民李先生反映,在108国道与合阳县道306交叉口西侧,有一名叫洽川能源的加气站。

近日,本报接到合阳县王庄镇村民李先生反映,在108国道与合阳县道306交叉口西侧,有一名叫洽川能源的加气站,在没有办理土地和建设等相关手续的情况下,违法建设并正常经营了半年多,向相关部门反映多次也没有什么结果。

国土局:一年来曾15次下发停工通知

4月26日,记者根据李先生所述,找到了这个加气站,此时加气站正在正常营业,三名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在营业厅前忙碌着,一辆出租车正停靠在东北加气台前进行加气,在加气站的南侧,一栋大门紧锁的四层办公楼已经建设完毕,门前的标牌写着“合阳县洽川交通能源有限公司”,看着很正规。随后,记者来到加气站营业厅里。据一名工作人员讲,加气站从去年底前就已经营业,关于手续问题她并不清楚,老板是合阳本地人,现在不在。

随后,记者来到合阳县国土局执法大队一中队进行核实。据该中队刘队长称,“合阳县洽川交通能源有限公司”和“洽川能源”加气站,占地20.5亩,均没有取得土地手续,属于违法占地。自去年三月份该企业开始建设,一年来他们去下达过15次停工通知书、告知书和处罚决定,还两次强制拆除,但对方仍不管不顾,执法队员一走就偷偷开建。目前,他们已经将该企业的所有查处情况和决定移交到了法院。记者又来到合阳县规划局,据该局雷局长讲,该项目只有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并没有取得规划许可相关手续。

执法局:执法过程曲折结果无力

合阳县行政执法局法制办负责人告诉记者,洽川能源的问题群众曾多次向他们举报,他们也多次去执法,但是却没有结果。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起初加气站开工建设,他们去调查时发现该企业没有任何手续,他们就下达了停工通知书和处罚通知书,后来该企业送来了相关手续,他们就没有再调查。直到去年8月份他们从县规划局查出企业提供的手续全是假的,他们又重新开始调查,又多次下达停工通知书和处罚决定,但该企业却置之不理。该局法制办雷阳光主任称,目前他们正在准备移交材料,将案件转交县政府,由县政府决定处理。

一年多时间,两部门十余次执法查处,结果却是没有任何手续的加气站顺利建成并正常营业。对此,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赵坤)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