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省近2000“老赖”坐飞机被拦下 170人次被限制出入境

新晚报董艳春 2015-04-30 10:13: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晚报4月30日讯 “老赖”坐飞机被限制出境,不能享受高消费,全省拦截“老赖”坐飞机2万余人次,限制出入境170人次——昨天,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打击整治逃废银行债务专项行动的情况。

按规定,被执行人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文书情节严重的,将被统一纳入最高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向社会公布,并向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推送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与20余金融机构共享名单信息,使列入“执行黑名单”的被执行人在办理贷款、信用卡等业务,以及乘飞机、软卧时受到限制。

此次专项行动时间为今年1月至8月末,目前,全省已公布“执行黑名单”28509人次,限制“老赖”乘坐飞机2万余人次,涉及近2000人,限制乘坐软卧1232次,涉及546人,限制出入境170人次,列入“执行黑名单”后,有1218人次已自动履行完毕。

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共立金融领域经济犯罪案件225起,总涉案金额6.6亿余元;破案10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2名,挽回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下一步,省银监局拟联合省高院及人民银行出台“失信被执行人银行惩戒管理办法”。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老赖 全省 被执行人 执行黑名单 生效裁判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