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俩同乡打架“下死手” 只因酒后摔碎手机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史天一 肖劲彪 2015-04-30 10:13: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4月30日讯 28日19时许,在哈尔滨香坊区骏宇搅拌厂内发生一起命案。两名值班的工友在吃饭过程中因拌嘴扭打在一起,其中一人用铁管将另一人头部打伤,伤者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的儿子乔广成讲,父亲乔世国今年55岁,平时在搅拌站内干一些零活。28日20时许,他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说自己的父亲在医院急诊科,被打伤了。接到消息后,他与妻子、母亲及一些亲属立即赶到医院。父亲的左侧头顶有一个长约七八厘米,深约1厘米的伤口,其他地方并没有伤痕。“打人者姓刘,和我们家是一个屯的。”

据骏宇搅拌厂总工杨先生讲,打人者与死者平时关系不错,只是偶尔拌嘴。28日老刘与老乔同时值夜班,19时许,二人打完饭后来到搅拌厂运送带下方的休息室内吃饭,期间二人喝了点酒,因为老乔将老刘的手机摔碎了,二人发生厮打,厮打过程中老乔踹了老刘一脚,二人由休息室内厮打到休息室外,老刘顺手拿过来一个长约1米、粗约1公分的铁管向老乔的脑袋上砸了一下。他与工人发现时,老乔已经躺在距离休息室外10米远的地上,身下一大滩血,他与工人立即上前控制住老刘,并拨打报警电话。

28日23时许,香坊公安分局刑警来到医院了解情况,并通知家属将死者的遗体送往市局解剖处进行尸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老乔 手机 二人 骏宇 酒后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