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圈了两个月索菲亚广场鸽再放飞 为防再中毒管理者备好解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圈了两个月索菲亚广场鸽再放飞 为防再中毒管理者备好解药

圈了两个月索菲亚广场鸽再放飞 为防再中毒管理者备好解药

东北网4月30日讯 “快看,鸽子又放回来了,妈妈领你去喂鸽子。”29日,在索菲亚教堂所在的哈尔滨建筑艺术广场上,一位母亲领着三四岁的孩子,向着广场鸽的方向兴冲冲走去。

“我们28号这天是第一次把全部鸽子放出来。以前都是圈起来,每天零星放出些鸽子活动活动而已。”广场鸽管理者李玉燕说,从上一次鸽子死亡之后把鸽子圈起来,已经过去了近四十天,鸽子们好像憋坏了,一群群飞到指定的喂食区吃食,然后再振起翅膀,绕着教堂一圈圈飞。

喂食区附近放着两个铁丝笼子,里面是三十只鸽子。“这些是新买回来的,得先圈养两个月再放飞。”自从1月鸽子第一次死亡开始,广场鸽管理者陆陆续续买回来两百多只鸽子。如今,“总数大概接近五百只。因为目前有些鸽子在抱蛋、哺育幼鸽,鸽子数量不好统计。”李玉燕说。

“我们备好解药盐酸阿托品,以防不时之需。”当问起鸽子死亡怎么办,李玉燕回答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鸽子 索菲亚教堂 索菲亚广场 解药 管理者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